北投妹子在家遭外送員偷窺!嚇壞31hrs不敢睡...對方解釋讓她怒了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長相可愛的王姓女網友,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指出,2020年11月清晨5時許,在租屋處發現1名外送員爬到氣窗偷窺,她立刻出聲喝止對方,但男子仍躲在樓梯角似乎等著埋伏她。警方到場後,男子供稱,「等外送單太無聊」,才隨意進出別人公寓,無惡意。對於男子窺探,卻沒受到法律制裁令王女耿耿於懷。對此,北投分局也做出回應。

▲▼  北投偷窺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吳姓外送員跑到北投某租屋處偷窺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▼女網友發文表示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王姓女網友指出,2020年11月凌晨5時許在租屋處,發現陌生外送人員闖入租屋處爬到氣窗偷窺(租屋處後門是常開的,且只有住戶才會知道怎麼走)且會先經過私人停車場,透過監視器畫面,她發現男子很順的騎進來,停車、抽菸、上樓、下樓抽菸離開,當下嚇死急得報警求助,甚至還有出聲喝止他,且透過貓眼看到男子躲在樓梯角埋伏她,後來警察找到人,對方謊稱在等單太無聊所以隨便進出別人的公寓,並沒有惡意。

▼女網友將外送員長相公布在臉書,要大家小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▼  偷窺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但根據女網友了解附近並沒有配合外送的餐廳,況且是凌晨,但警察也說因為外送員沒有使用針孔攝影機拍照或是錄影偷看,不構成犯罪行為,這樣的結果令她非常錯愕,嚇得她趕緊聯繫房東搬家,甚至長達31小時未闔眼睡覺,最後更呼籲網友們該外送員出現在石牌、北投出沒,要大家小心。

北投分局表示,34歲吳姓外送員到案強調並無偷窺,但也無法解釋為何窺視他人租屋處,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83條1款裁處。

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,故意窺視他人臥室、浴室等,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若利用手機或針孔等設備窺視更將觸犯刑法妨害秘密罪,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