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大學行政主管+女隊員20人確診 遭爆KTV慶功釀禍...校方澄清

▲▼中正大學校門圖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中正大學校傳出學校主管參加慶功宴集體染疫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的中正大學5月9日實施為期兩週全校遠距教學,卻傳出學生投訴該校有多位行政主管因參加校隊慶功宴,連同隊員共20人確診,連基本的防疫意識都沒有。

投訴者表示,學校自4/21起要求所有主管會議改為視訊方式,避免聚集染疫致行政癱瘓,校隊是在4/26至4/28到北部某大學參加全國賽,第4名創隊史最佳成績,因此全隊28日回程在學校附近庭園ktv慶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另外有9位男老師及行政主管出席,最後9位男性有7名確診,包含5位行政主管,女隊員更有13位確診,共計20人確診,正當全國民眾力行防疫當下,該校卻沉浸歡樂氛圍,不思防疫作為。

該校主秘楊宇勛回應媒體,遠距離教學與染疫是兩碼事,因有球員在北部疑似染疫,回來餐敘後出現症狀,因此才協請與會者快篩隔離,實施遠距離教學是因應全國疫情,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