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淑晶終於贏了!遭辱罵「不要臉」告到哥哥加重判刑定讞

▲▼惡房東張淑晶和媒體大玩躲貓貓,在法院內躲了近1小時,才鐵青著臉離開,但因愛車先前被查扣,只得搭計程車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張淑晶告親兄獲勝,法院加重改判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 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新北市知名女房東張淑晶,因利用各種名義坑殺房客,多起案件陸續遭判刑定讞。而在法院一路吃鱉的張淑晶,日前與親兄鬧上法院,開完庭後哥哥竟在法院內,大罵她「不要臉」。張淑晶提告,張兄一審遭判罰金8千元,上訴二審後,高院10日加重改判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,全案確定。這也是張淑晶少數在法院中勝訴的案件。

張淑晶從2013年起,利用套房出租、簽約設局等多種方式坑殺房客,被媒體多次踢爆後,仍繼續坑殺房客。檢方介入偵辦後,對她多次提起公訴;另外她也捲入不少詐欺、公安案件。其中她在2014年7月間與合夥人向新北市范姓婦人承租3樓透天厝,但違反與屋主的承諾而動工隔間套房出租。屋主起訴要求張女返還,張女敗訴確定。案件強制執行期間,張女找人頭持假造的租賃契約書,在法院司法事務官點交時現身,謊稱具有租約;最後事務官寫下「本件承租人提出租賃契約書出租期均自103年9月22日於訴訟前承租關係,故今日無法點交」之公文書。張女因此被依照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」提起公訴,最後遭判刑8月定讞,並在去年10月間被捕,發監執行。

張女入獄後,她先前遭檢方起訴的兩起案件,也在今年陸續判刑定讞,分別再加判5年6月、8年6月定讞,目前由檢方聲請定應執行刑中。另外她也與板橋某知名眼科女醫師爆發多起民事案件,也與親兄爆發財產糾紛,雙雙鬧進法院。

其中與胞兄的案件部分,2兄妹於2020年3月間到新北地院板橋院區第二家事法庭開完庭後,胞兄非常不滿,隨即在板橋院區內1樓走廊及門口外(面向門口的右側花圃、坡道處),以「不要臉」之語辱罵張淑晶。張女提告公然侮辱,胞兄遭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胞兄坦承犯罪,一審法院將他判處罰金8千元。檢辯雙方均上訴第二審,二審高院於10日宣判,因張兄始終不願道歉、和解,高院加重改判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1萬5千元。全案就此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