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叫炒青菜!1份60元「這個量」她震驚 全場呆:一口就沒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怨公社】●)

▲一份炒青菜60元,送來的份量讓原PO傻眼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怨公社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外食族常常蔬菜量攝取不足,很多人就會點青菜來配,可是這樣的份量,讓全部人都傻眼了!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●【爆怨公社】●」發文,說她想到一整天都沒吃菜,就用外送叫了一份60元的炒青菜,但店家照片看起來滿滿一盤,結果實際送來,她整個驚呆,忍不住直呼根本是「照騙」。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「想說今天都沒吃菜,用外送叫份炒青菜,打開紙盒,這個這個這個量……NT60!」只見包裝已經是裝早餐店蛋餅的那種小紙盒,以價位來說,至少也要半滿,但裡面空心菜的份量少到隱約可見盒子底部,而且還很多都是菜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就不禁傻眼,「還是勤勞一點去市場買一把吧!」也貼出店家在外送上滿滿一盤炒青菜的照片,hashtag「#果然是照騙」。照片一出,就有網友也無奈道,「問題出在外送平台抽成抽太兇了,把店家的利潤抽光光」、「60元抽完分35%,就剩這樣的量」、「要嘛提高價錢,要嘛份量減少」、「外送費貴、餐點也貴,燙青菜真的是叫外送不能點的東西。」

只是就算外送要抽成,這樣的份量依然讓許多人無法接受,「我一口就沒了」、「這個真的有點誇張了」、「現在空心菜一大把才20元」、「這個量是1/3把吧」、「去快炒店吃飽,剩下的都比這多,笑死」、「看起來好像被偷吃一半」、「超商的生菜沙拉都比這個好」、「還一堆菜梗,太扯了」、「先不論份量,這色澤看了就沒胃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