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傳超商將賣亞培快篩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快篩實名制4/28上路,北北基桃藥局湧現排隊潮,買不到快篩更引發民怨四起。據傳,超商將配合政府政策,9日早上10點開賣亞培快篩試劑,每店配發50劑,每人限購1劑,1劑售價180元,首波限定北北基桃區域門市,超商業者均低調表不證實但表示將由中央主管機關公布。有關最新疫情變化與超商是否開賣亞培快篩,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記者會將說明。

昨日本土案例已經單日突破4萬例,指揮中心繼取消實聯制外,也取消居家照護解隔條件,居家照護改為7+7,無需採檢就可解隔離,另外,5/8日零時起也調整密切接觸者匡列以同住親友為原則,職場及學校採自主應變,並取消居家隔離者電子圍籬措施。

指揮中心統計,今年1-5月共累計24萬2256人確診,截至昨日為止已有589名中重症個案,其中54人死亡,累計97人解除隔離。目前輕症佔比為99.75%、中症0.21%、重症0.04%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隨著病症越來越多,重症的比例會稍微提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