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女大白天摩鐵開毒趴 警聞塑膠味敲門...加碼搜出槍彈

▲▼鳳山分局毒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鳳山分局在摩鐵內查獲3男女開毒趴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(26歲)5日下午2時許,約了謝姓男子(34歲)和陳姓女子(29歲),到鳳山一家摩鐵開起毒趴,3人想說大白天應該不會有警察臨檢,沒想到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員警剛好到汽車旅館防制不法,結果聞到一陣陣塑膠惡臭味,進房臨檢除了搜出咖啡包、K他命等毒品外,還找到一把改造手槍,當場將3人全部帶回偵辦。

▲▼鳳山分局毒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查獲改造手槍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過埤派出所員警是5日下午2時臨檢轄區各汽車旅館防制不法時,在一間房外就聞到散發出陣陣惡臭的塑膠味,員警敲門後,黃姓男子一開門見到警察一臉詫異,但仍強裝鎮定,同意讓員警入內檢視,當時還有謝男和陳女也在房內。

▲▼鳳山分局毒品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查獲咖啡包毒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員警聞到房內有濃重的K他命味道,黃男等人見瞞不住,只好乖乖交出一包K他命一包和28包毒咖啡包,隨後員警又在窗台外找到一把改造手槍,彈匣內有8顆子彈,此外,陳女的身上也帶有34錠的毒品一粒眠。

黃男等人坦承在旅館內施用毒品,原本以為大白天警察不會臨檢,沒想到臭味太重還是引起警方注意,黃男辯稱槍枝是朋友寄放的,陳女則瞎扯「不知道一粒眠是毒品,以為只是普通安眠藥」,讓員警非常傻眼,警方將3人帶回偵訊後,依毒品及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