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「高登缺口」!陳時中證實:加購2千萬劑亞培快篩 進度曝光

▲▼耕莘醫院提供給需要居家隔離的民眾的亞培新冠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指揮中心證實,已緊急和亞培談判加購2千萬劑快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高登生醫公司因國民黨質疑黑箱作業退出標案,造成國內約1700萬劑快篩缺口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證實,已緊急和亞培公司談判,將加購2千萬劑快篩,不過目前尚未接到已經簽約的消息。

陳時中昨晚證實,已緊急和亞培公司談判,追加2千萬劑快篩來補上缺口。不過他也表示,目前尚未接到簽約的消息,「昨天報告是,2千萬劑都是10劑型,要分包用起來較困難」,將請相關單位洽談有無5劑、1劑型,混合起來比較好使用。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內採購快篩,卻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其中一家「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」是小吃店變身。對此,高登4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,否認公司前身為小吃店一事,同時表明決定不參加投標,「希望國民黨能組團採購,為台灣人民牟取更好的利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