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管防疫關懷包 桃園即日起只發給「居家照顧輕症確診者」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6)日在防疫會議上宣布,即日起,市府防疫關懷包只發送給居家照顧的清正確診個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6)日在防疫會議上宣布,即日起,市府防疫關懷包只發送給居家照顧的輕症確診個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疫情持續發燒,不少確診市民居家照顧期間抱怨防疫關懷包遲遲未收到,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6日表示,市府的防疫關懷包即日起,將只發送給居家照顧的輕症確診個案,並以家庭為單位只發給1包,內有5劑快篩試劑,可供確診個案與同住家人使用。

鄭文燦今天下午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上指出,市府準備的防疫關懷包即日起只發送給居家照顧輕症確診個案,至於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對象,目前將不再發給防疫關懷包,因市府要拿到居家隔離通知單,一般都有3天以上的時間落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學校部分,鄭文燦強調,目前確診隔離中的人數共有3177人,比照個人確診,市府將會發給內有5劑快篩試劑的防疫關懷包。其餘對象發給快篩試劑數量,分別是居家隔離學生2劑、居家隔離教職員3劑、跑班的科任老師則有1劑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停課班級數已達全校1/3 中原大學5/9遠距教學2週

►桃園+6271創新高 國三5/14至5/20全面停止實體課程改線上

►「我要炸桃園機場」竟是少年留言 無法出國惡搞...還恐嚇高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