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將遭指網軍「空降北農副總」月薪10萬! 陳吉仲:他表現非常好

▲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陳吉仲說陳平軒表現非常好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昨天發新聞稿提到,北農通過聘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愛將陳平軒擔任副總一職,月收近10萬,質疑這根本是政治操作。陳吉仲今(5日)力挺表示,「他表現都非常好」、「表現優秀」。

農委會下午召開毛小孩用藥權益簡化申請記者會,會後媒體關心陳平軒將到北農擔任副總,陳吉仲說,他畢業台大法律,和自己在農委會近6年,這段時間許多農業政策陳平軒都有參與,甚至也到第一線協助解決農業議題,還和農漁會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吉仲表示,北農這幾年做的快篩、讓不合格農藥別流通到市場等,陳平軒都有共同參與,甚至最近討論原物料高漲,紙箱價格上漲,打算用最新型折疊式塑膠籃取代議題,他也都有參與,更說,「他表現都非常好」。

▲▼環保團體與陳吉仲見面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照片中站在陳吉仲右邊為陳平軒(左三)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陳吉仲解釋,是因為北農總經理只有翁震炘一個,北農現階段改建,同時面對疫情,又要協調產地調度農糧等蔬果產品,翁震炘向農委會提出「更專業表現、優秀的」去協助他,才讓陳平軒去北農擔任此職位。至於副總職務,陳吉仲指出,相關要求、規定後續要由北農說明,分工也不是農委會可以說的,農委會只能針對政策面提出希望北農配合。

另外,汪志冰新聞稿提到「陳平軒在農委會主要工作與不斷鬧出1450網軍風波有相當深的介入」,今有媒體問所以陳到北農當副總,「不會負責網路的事情」,陳吉仲則回 「不知道,公司治理要詢問北農」。陳吉仲最後說,更重要的是請大家檢視北農這幾年績效,蔬果品質提升、農民收入增加,消費者獲安全農產品,都是這幾年做到的,只要去檢視績效,就知道「運作都從專業角度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...

陳吉仲還會續當農業部長? 農委會:現階段做好主委工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