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+4872!2科技廠日增56移工確診 鄭文燦:分區就地居隔

記者沈繼昌、黃資真/桃園報導

桃園今(5)日新增4872例本土個案,市長鄭文燦記者會說明,有2大特殊個案,包括台灣表面黏著科技公司新增33例、觀音科技大廠新增23例確診,針對確診移工採就地居隔,1人1室。

▲▼        0505桃園防疫記者會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 0505桃園防疫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文燦表示,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共有1391名員工,包括165名移工,已累計33例確診,其中本國籍有25人,外籍移工8人;觀音科技大廠共95名員工,其中有23位外籍移工確診。

鄭文燦強調,這2家公司會進行健康監測,包括員工入廠須早中晚量體溫,分流用餐,定時環境清消,避免群聚活動,確診移工則是就地分區居隔,將健康與確診分開,採1人1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