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HIBA東芝在台發表J系列空調 強調12分鐘快速降溫

▲TOSHIBA空調J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TOSHIBA今在台發表旗下最新空調J系列,並宣布新代言人黑嘉嘉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日本家電品牌TOSHIBA,今(4/28)在台發表旗下最新變頻空調J系列,強調其搭載的「混合變頻」技術,最低耗電可達到每小時154W,約跟一台電腦耗電量差不多,此外搭載「一涼指」功能,號稱使用者不必調整溫度、風量或風向,智慧判別環境需求並全自動運作,在12分鐘之內快速降低室溫。

時序即將進入立夏,東芝TOSHIBA在台發表旗下最新變頻空調家用J系列,主打獨家的DC HYBRID混合變頻技術,在開機之初系統高負載時,以PAM調變模式工作,用最大能量驅動壓縮機運轉,快速降低室內溫度;當環境到達設定溫度時進入低負載,以最少能耗平衡壓縮機運轉,使其低速運
作,提升節能效果。

業者號稱藉由DC HYBRID混合變頻技術,東芝J系列空調低頻功率消耗只有154W,一般而言,筆電與桌機的耗電量約在每小時150W至300W左右,等同在最低速運轉的模式下,其耗電量約和電腦差不多。

▲TOSHIBA空調J系列。(圖/業者提供)

此外,該系列室內機鰭片搭配獨家開發的魔術親水鍍膜,可讓油漬、灰塵不易沾黏在熱交換鰭片上,運用空調產生的冷凝水快速帶走鰭片上的油漬、灰塵,避免黴菌滋生,另有一涼指功能,按下後會研判室內環境,如人突然變多、溫度變高時,不必調整溫度、風量或風向,在12分鐘之內快速降低或提高室溫,訴求全自動運作。

東元家電今年新品也發表「商用冷凍空調AI節能系統」,針對空調設備和冷凍冷藏設備在商業或工業的應用,提供不同產業有效降低能源契約容量,達到最佳的節電效果。這套系統整合了氣候預測、負載預測、和設備能耗模擬軟體等技術,能夠自動分析回傳現場設備參數,由AI自動決定最佳運轉模式,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,還有故障預警等功能,讓機械省下機器故障後的修復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