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議員4確診!市府派篩檢車赴議會PCR 議員助理媒體入列

▲▼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台北市議會繼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確診後,再發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、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染疫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耿葳也於28日自爆PCR陽性。面對台北市議員屢爆確診,據了解,台北市政府28日下午將派篩檢車赴台北市議會,提供議員、助理、行政人員、媒體記者篩檢,名單約為600多人,但此次PCR的檢測並沒有強制性地要求每個人都要參加。

根據議會通知,今(28)日下午2時為台北市議會全體議員、助理做PCR檢測,檢測地點在議會後門松高路,請攜帶健保卡踴躍前來參加檢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