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轟連千毅爆案外案!正妹上直播只拿3000元:怎麼變那麼小氣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後被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質疑詐騙而爆發衝突,雙方隔空交火多日,甚至要勾惡出面談判。對此,網紅鳳梨(吳泓逸)27日深夜開直播大罵連千毅,卻意外讓網紅服務商負責人劉子瑜爆出「小氣」的案外案。

▲勾惡回應近日與連千毅爭議。(圖/翻攝自勾惡IG、連千毅FB)

▲勾惡近日與連千毅發生爭議。(圖/翻攝自勾惡IG、連千毅F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千毅發行NFT後被多名網友指控詐騙,憤而向勾惡投訴,雙方因此引發大戰,連千毅也將炮火導向勾惡的真實身分。對此,鳳梨在直播中表示,「勾惡有找你的麻煩嗎?他有特別去誣賴栽贓你嗎?人家沒有嘛!今天是這些受害者跟他投訴,如果他今天講的有一句話不是事實、違背良心,你明明沒有這樣做他偏偏誣賴你,那就算了,X你娘就沒有嘛!」

▲▼鳳梨轟爆連千毅爆案外案!正妹上直播只能拿3000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劉子瑜爆連千毅只給show girl每場3000元。(圖/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、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鳳梨轟爆連千毅爆案外案!正妹上直播只能拿3000元。(圖/翻攝vickybaby723)

▲辣模、網紅服務商負責人劉子瑜。(圖/翻攝vickybaby723)

其中,辣模、網紅服務商負責人劉子瑜也在鳳梨的直播中爆料,「我這的主播到他那直播,他很小氣一場才給3000。我說,哥你怎麼變那麼小氣,後面沒有女生要上了,給太少」,「他沒辦法好好做,他很愛炒新聞、炒流量,對他來說流量最重要」。

該段經網友截圖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請問show girl的行情大概是多少?對此,有模特兒表示,「如果是很資深的SG,3000是真的很少…2000至3000價是給新人SG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