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家樂福「2款家用快篩試劑」降價了 單入200元、5入下殺57折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台灣本土確診案暴增,居家隔離人數更是逼近10萬人,因篩檢需求大增,民眾瘋搶「家用快篩試劑」,家樂福今(26)日表示,目前門市共販售3款家用快篩,其中,1入及5入的福爾威創即日起確定降價,單支只要200元,5入更是下殺57折,提供民眾更超值選擇。

▲▼家用快篩試劑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家樂福快篩試劑降價了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家樂福表示目前門市販售之家用快篩試劑有福爾威創1入、5入及羅氏5入共3種款式,其中,原售價350元1入的福爾威創降價至200元,5入(原賣1700元)也同步降價至975元,相當於市價約57折,即日起正式降價販售。

目前全台家樂福配合信東藥局35家、大樹藥局12家、佑全藥局1家共48家,各店供貨穩定,但因近期需求量增加,提醒消費者可先行詢問分店供貨狀況;藥局店包含重慶、重新、花蓮、宜蘭、桂林、蘆洲、天母、淡新、大直、汐科、八德、經國、中壢、竹北、新店、中和、林口、內壢、平鎮、樹林、桃園、中原等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