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上有人倒臥!屏東醉男開門下車被誤認丟包 駕駛喊冤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酒醉的許姓友人返家,途經枋寮鄉台一線南頭建興路口時,許男自行打開車門下車,不勝酒力臥倒馬路中央,經熱心民眾發現攙扶到路旁休息,枋寮警方獲報他帶回住處,釐清吳男是否涉及遺棄罪嫌。

▲枋寮將許男載回家及說明處理過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枋寮將許男載回家及說明處理過程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枋寮將許男載回家及說明處理過程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枋寮警分局於4月25日19時50分接獲報案,指在枋寮鄉台1線南下建興路口處,一名許姓男子(59歲)遭一輛黑色自小客丟包,許男因不勝酒力倒臥在路中間,由熱心民眾扶到路旁。

警方獲報趕往處理,許男因泥醉無法清楚表達身分以及搭乘車輛,警方查證身分後先將他帶回住處休息,並調閱監視器比對出黑色自小客車車牌,查出吳姓駕駛身分,聯絡吳男說明。

吳姓駕駛向警方表示,許男泥醉無法騎車回家,朋友以電話通知他載許男返回水底寮住處,行經該路口停燈紅燈時,許男突然自行打開後車門下車,他以為許男已經到達住處,「我沒有看到許男倒在路中間」。

警方表示,吳男未將泥醉之許男送達安全處所,讓酒醉的許男倒臥路中造成危險,又逕自駛離現場,沒有任何處置,其中是否涉及刑法上遺棄罪,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