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嬌娘出嫁「丟長槍之王」! 老公懂生存告白:脾氣減一半就好

▲▼原PO的老婆在迎娶儀式丟了AK-47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的老婆在迎娶儀式丟了AK-47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傳統的迎娶儀式中,新娘搭上禮車要離開娘家時,都會往外丟出一把扇子,象徵著將過往的壞習慣丟掉,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分享,老婆在迎娶當天丟出來的不是扇子,而是擁有「長槍之王」封號的AK-47,瞬間引起熱議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坐在禮車上的美嬌娘,手中握著一把AK-47突擊步槍,在禮車起步的同時,將AK-47從車窗丟了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奇特的儀式也讓身為老公的原PO調侃地寫道,「老婆的脾氣威力有多大,看丟什麼就知道(我們不丟扇子,丟AK47),結婚後希望脾氣減少一半就好,不奢求完全沒有,但我還是很愛她」,並請網友們給予祝福。

▲▼原PO的老婆在迎娶儀式丟了AK-47出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貼文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貼文瞬間引起熱議,至今已有超過3400人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機關槍還好啦,還好不是丟炸彈」、「把我媽珍藏的火箭筒拿出來」、「下次看有沒有人丟大砲的」、「路上撿到槍,原來是這樣來的」、「丟只是讓你知道,老娘不好惹」、「家裡可能還有刺針飛彈還沒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