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爆採檢特權爭議!朱學恒酸「外星邏輯」:全台灣人只有1個字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開嗆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自爆確診,但24日又稱北市衛生局安排醫生親自到她家中,一對一重新做PCR,引發外界質疑特權,周玉蔻事後澄清,她本來要搭防疫計程車,但因人手不夠才自行聯繫萬芳醫院醫師到宅採檢。對此,宅神朱學恒就狠酸「這是哪種外星邏輯?」

朱學恒2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針對防疫計程車人手不夠,全台灣的人都是一個字,「等!」結果稱防疫計程車不夠,難道家醫科主任人力就很夠,「夠到可以專程跑來你家採檢?這是哪種外星邏輯?」另外,他還質疑,這個家醫科主任到周玉蔻家沒有穿全套防護服,「沒有的話是不是增添防疫風險?」

▲▼朱學恒談抖內送花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名嘴朱學恒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朱學恒直言,世界上最噁心的特權,就是自以為不是特權的特權,因為特權如同開水一樣,「周能你不能,周能,台灣任何人都不能;每個人都會變老,但要變得更噁心,真是很難。」

針對周玉蔻到府採檢特權疑慮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日回應,可能要請法制單位再研究。至於疾管署是否有通報北市衛生局,陳時中則證實「有通知區管,由他們做研判。」另外,若確定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可以罰多少?陳時中則再次表示,「等法制單位研究好,如果講錯也不好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