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95歲翁溜出門迷途 警調監視器30分尋獲

▲警方找到買菸迷途老翁並帶回警所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找到買菸迷途老翁並帶回警所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95歲張姓老翁考量身體健康因素禁止他吸菸,為一解菸癮的老翁24日上午偷偷溜出去買菸,因記憶減退及行動不便竟迷途於街道中,家人發現老翁不見立即報警協尋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在住家周邊搜尋,在30分內於一家咖啡店騎樓發現老翁,將帶回警所並通知家人帶回。

▲▼並通知老翁家人帶回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並通知老翁的家人帶回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並通知老翁家人帶回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員警昨日上午11時許接獲民眾張先生報案,表示高齡95歲的父親疑似因為家人關心其身體健康,禁止他吸菸,他竟趁家人不注意的時候溜出去買香菸,因老先生行動不便,且記憶力逐漸退化,家人擔心他發生意外,立即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尋。

員警依規定受理後,立即依據老先生穿著紅黑色條紋衣,頭戴紅帽的外貌等特徵通報巡邏網加強協尋,並以其住桃園區朝陽街住家地點擴大調閱過濾監視畫面,確認老先生最後出現的地點,擴大周邊搜尋,約半小時後終於在離家不足1公里咖啡店騎樓找到老先生,員警將其帶返所內休息,並通知家屬領回照顧,但折騰半天老翁仍沒解到煙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