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確診8足跡曝光 海味珍、極光森林、古早雞休閒農場入列

▲▼彰化今天新增34例,足跡包括鹿港海味珍、芬園休閒農場、彰化京軒素食店等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▼彰化今天新增34例,足跡包括鹿港海味珍、芬園休閒農場、彰化京軒素食店等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今天新增本土確診34例,其中跨縣市跨社團旅遊聯誼群聚又多了7名家人確診,累計已有83人,至於17日婚宴群聚則增加9人,合計23人確診,全縣累計居家隔離人數2133人,確診數168人,縣府公布確診足跡表,呼籲足跡重疊者盡速就醫。

▲▼彰化今天新增34例,足跡包括鹿港海味珍、芬園休閒農場、彰化京軒素食店等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惠美表示,彰化縣今天新增34例,其中跨縣市跨社團獅子會旅遊聯誼活動群聚7例,參與活動會員確診31人,包括學校、家人、職場和社區接觸確診有52人,合計83人;17日的婚宴群聚案增加9例,設籍彰化的參與者有11人,接觸確診有2人,其他10人是外縣市,此外,外縣市感染4例、縣內感染個案8例、調查中有6例,全縣合計168人確診。

縣府公布確診足跡,17日彰化市普吉島泰緬餐廳;18日芬園古早雞休閒農場、彰化市京軒素食;19日彰化市京軒素食;20日北斗鎮江南味麵食館、鹿港鎮海味珍活海鮮、員林市極光森林;21日員林市摩斯漢堡。

縣府呼籲曾出入上述足跡者,自出入該場所10天內,若有出現發燒、咳嗽、喉嚨不適、流鼻水、鼻塞等症狀,請盡速戴好口罩就醫,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,並不得搭乘大眾運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