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疫苗不夠了!申請1萬劑只來5500 花蓮限縮地區接種數量

▲▼0422花蓮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0422花蓮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林冠吟/花蓮報導

指揮中心22日宣布台灣新增3766例本土確診個案,再度創下新增確診數新高,其中花蓮新增100例,因應國內疫情不斷攀升,花蓮縣衛生局局長朱家祥也一再呼籲尚未接種疫苗的民眾前往接種,不過花蓮縣向中央申請1萬劑的莫德納疫苗,卻僅拿到5500劑的數量,疫苗數量顯然不足,對此朱家祥也宣布,由於疫苗數量告急,即日起將限縮部分地區的疫苗接種數量,花蓮火車站接種站每場僅限300人施打。

朱家祥指出,由於疫苗數量短少,花蓮縣府必須做出調整,查看花蓮全縣的疫苗覆蓋率後發現南區疫苗接種率偏低,因此會希望盡可能的將資源優先給南區民眾施打。他宣布,4月23日至24日在花蓮火車站所開設的疫苗快打站,每場將僅限300名民眾施打,每個場次將在下午2點開始發放號碼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422花蓮火車站疫苗快打站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