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車借錢哥變恐怖色色男 亂摸熊抱落單女被緊急拘提聲押

▲北車借錢哥在市府轉運站男扮女裝重施故技詐財,24日遭警方逮捕歸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借錢哥已經多次因向旅客詐騙車資遭逮,如今變本加厲還會熊抱猥褻女性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31歲詹慕霖沒事就在火車、捷運等交通轉運站,向旅客佯稱親人過世、重病,急需車錢回南部,已經多次被依詐欺罪判刑,日前詹男因改扮女裝行騙又被逮到遭起訴,沒想到他變本加厲,過去4個月內,不但繼續行騙,甚至突然熊抱落單女子,把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,檢察官22日指揮警察將他拘提到案,依強制猥褻、詐欺等罪嫌,有再犯之虞等理由向法官聲請羈押

根據法院判決紀錄,詹慕霖至少從2010年開始,在台北車站在自動售票機附近,伺機尋找行色匆匆的年輕遊客,藉口要回南部奔喪,但身上現金不夠,日後再匯款歸還,由於被攔下的被害人大多真的在趕時間,給了錢就走,過去10年已經累計了45次相同手法詐騙紀錄,被網友稱為「借錢哥」。

▲警方鎖定出沒市府站專向民眾商借車資的長髮白衣女展開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借錢哥先前戴上長假髮和帽子,變身為借錢姊,已遭檢察官起訴正由法院審理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借錢哥用的理由千奇百怪,包括阿嬤過世、父親中風、錢包掉了,曾被檢察官吐槽「你阿嬤上禮拜才過世,怎麼2個月前就提前借錢?」詹男多次因借錢進出監所後,2022年開始學會戴長髮變裝成「借錢姊」,又在松山車站等處連騙了5名遊客。

台北地檢署4月才迅速偵結起訴假扮女生的詹慕霖,隨後又有民眾提告檢舉,他從1月起,另外在台北、板橋車站裝窮行騙,而且現在的借錢哥不只借錢,還會突然伸手亂摸、熊抱女性被害人,檢警緊急將他拘提到案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,以免又有他人受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