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醫正妹轟動表特板!鄉民喊「小馮不保了」 本尊神回

▲醫學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▲醫學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PTT表特板素人美女如雲,其中不乏高學歷正妹,一名網友就挖出成大醫學系正妹,甜美知性的臉蛋配上火辣纖細的好身材,讓一票老司機大飽眼福,直呼「這個猛,最近一堆醫科挑戰小馮了,地位不保。」

網友在表特板以「成大醫學生 比基尼」為題,貼出一系列養眼美照,只見正妹平時穿著走氣質、高雅路線,散發著知性美;然而,換上比基尼後,瞬間變得「超凶狠」,曼妙體態也超惹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大票老司機洗版表示,「本人正妹給推」、「好身材好頭腦,繼續保持」、「第一張真的很朴信惠」、「勝過台大那個」、「追蹤很久,覺得超正」。

▲醫學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而擁有廣大粉絲追捧的台大醫女神「小馮」馮琪淯,也被網友狂點名,「二馬身材臉蛋都輸」、「小馮比較好看吧」、「屌打小馮」、「朝聖,但小馮還是我的最愛」、「有本人雖然很想推,但我的心已經是小馮的了」、「比小馮強了」、「輸小馮不要氣餒,畢竟小馮等級太高了」。

有趣的是,這篇推文也釣出成大妹本尊,高EQ自嘲「第一張眼睛都修得比本人大兩倍了,網路照片看看就好看看就好,阿奶也是修的,C直接修成E。」

▲醫學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這番話再度掀起轟動,鄉民們紛紛直呼,「本人上來自嘲給推,不用修圖也是正妹」、「本人偷嘴真的太強,朝聖朝聖」、「本人有雅量給推」、「欣賞本人談吐」、「推,30F本人臉正、聰明、身材好又幽默」、「笑容很美,敢上來自嘲,超過100分」。

不僅如此,翻開本人IG,可以發現成大醫妹不只會讀書,還會攝影、繪畫,她也經常分享作品,引來網友盛讚,「真的不打算開攝影帳嗎」、「太強了!大師教我拍照」。

▲醫學系正妹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