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狼師父稱「可以脫光衣服」「師父幫你脫」性騷女弟子

▲▼強姦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台中師父竟逼女大生陪睡、脫衣,判刑定讞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台中某修習佛法的江姓師父,日前協助女大學生小夢(化名)遷移佛像時,先藉機擁抱,又說:「陪師父睡一下」、「可以脫光衣服」、「師父幫你脫」等言語,還將小夢的手放在自己下體附近。江男一審遭判刑2年,二審改輕判6月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20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判決指出,江男接受台中某大學佛學社邀請,指導佛法,而與小夢為修習佛法之師父、弟子關係,小夢因失戀心情低落,打算將原本供養在江男臺中市太平區某佛學精舍內的佛像,遷移到自己另外在台中市的大學租屋處,2018年3月間請求江男協助。

當天下午2點多,江男利用小夢心情低落的機會,徵得小夢同意後擁抱,但江男隨後加重擁抱力道,以身體上半身碰觸小夢胸部、下體碰觸小夢腹部而性騷擾得逞。之後江男以雙手捧起小夢的臉,小夢雖試圖閃躲,但江男以左手環扣小夢脖子,並立於穿衣鏡前說:「你看你現在的樣子,多沒自信。」隨後指著小夢的床說:「陪師父睡一下!」拉著小夢的手,讓小夢的頭枕在江男的手臂上躺著;小夢雖想離開,但江男將小夢的手放置在自己下體附近,小夢驚嚇之餘不知所措。

2人維持尷尬的姿勢約3分多鐘,小夢的電話訊息聲響起,才趕緊爬起,結束尷尬。過沒多久,小夢催促江男要在良辰吉時內搬家,但江男竟坐在床上對小夢說:「還有10分鐘可以脫光衣服」、「3分鐘也可以」、「還是師父幫你脫」隨即起身要脫下小夢的外套,小夢掙脫,趕緊搬行李開車離去。小夢之後報警,另外也有人指控江男曾自稱摸2名女學生的胸部協助「消業障」,因此檢方對江男提起公訴。

法院審理時,江男否認犯罪,辯稱自己擔任佛學社指導老師多年,從未遭人指控性騷擾,完全都是小夢誣賴他。但法院根據多人的供詞,以及相關跡證,認定江男有罪。一審認定江男犯強制猥褻罪,判刑2年;但上訴二審後,僅認定江男擁抱小夢構成性騷擾,改判有期徒刑6月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全案再上訴,最高法院20日駁回上訴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