誘81蘿莉拍裸照「120G原創」 準台大研究生入監...至少關15年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差點進台大醫學院念研究所的林和駿,涉嫌從2014年到2017年間,誘騙全台81名少女提供裸照、猥褻不雅照,最年輕受害人年僅8歲,林不但分類存檔,還標榜「原創」、「超色」分享給同好,日前被法院依89項罪名共判囚104年2月定讞,另30個月得易科罰金,台北地檢署19日通知他到案發監,若未來高院裁定應共應執行有期徒刑上限30年,林至少要坐牢15年、42歲時才能出獄。

▲▼林和駿(右)從2014年到2017年間,誘騙全台81名少女提供裸照、猥褻不雅照,被法院依89項罪名共判囚104年2月定讞,另30個月得易科罰金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林和駿誘81名少女拍裸照遭判刑定讞,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服刑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林和駿在2017年靠推甄考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,但檢警在同年間,陸續接到少女報案,發現他時常透過Beetalk、Line、臉書等社群、交友軟體,假扮成愛貓的俊男美女,隨機找少女攀談,接著以「互相欣賞身體」的藉口索取裸照,只要少女傳了第一張照片後,林男就顯露本性,以公開裸照脅迫少女繼續傳更露骨的照片。

▲台大準研究生擁121少女裸照5萬元交保,離去時開心露齒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和駿當初被查到犯案時獲得交保,還開心地對媒體微笑揮手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透過網路要求少女自拍,林和駿也曾以外拍賺錢為由,在2016年約1名少女去旅館房間做出猥褻動作,供他拍攝,所有的照片都被他分類存檔,檢警在他電腦裡找到高達120G的檔案,檔名幾乎都以「原創」開頭,還會註記少女的學校、年籍等個資,有些被害人甚至被評比為「超色」。

▲▼林和駿(右)從2014年到2017年間,誘騙全台81名少女提供裸照、猥褻不雅照,被法院依89項罪名共判囚104年2月定讞,另30個月得易科罰金。旁邊是美河市圖利案被告官員高嘉濃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與林和駿(右)同時報到發監的還有美河市弊案的前北市官員高嘉濃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全案爆發後,林和駿台大取消研究所錄取資格,改當月入2萬2千元的五金技工,高院原將他所有犯行判處106年10月徒刑,林和駿上訴求輕判,最高法院撤銷其中2罪,發回高院重審,但仍有89項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「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」、「以他法供人觀覽少年為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」判刑定讞,總刑期達104年2月,另有30個月得易科罰金,未來將由檢察官聲請高院裁定最終應執行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