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獻身後被分手!撂黑幫討20萬賠償費 她冷血看情人挨打求饒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血氣方剛!14歲周姓少年與14歲少女曾是情侶,因2人發生過親密接觸,周姓少年遭討20萬。17日晚間,少女找上「乾哥哥」王姓男子。王男密謀找上有幫派背景蔡姓男子等12人助陣討債,並將周男騙到擎天崗上。抵達現場後,一群人持辣椒水、鋁棒猛毆少年,所幸警方迅速抵達現場,當場逮捕,全案依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等罪移送,士林地檢署複訊後聲押蔡、王二男獲准。

為了幫乾妹妹出氣,19歲王姓少年於本月17日晚間,於內湖地區將周姓少年,並對他表示「你女朋友在車上,有話想跟你說」周男不疑有他便上車,豈料慘遭設局被載往擎天崗。

▲▼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17日驚傳擄人案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周姓少年與少女發生性行為後,被逼簽下本票還遭擄到擎天崗痛毆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到了現場後,已經有9名未成年及2名成年人在等候。26歲蔡姓男子目露凶光對著周姓少年稱「我是天道盟的!」話一說完,一群人就持棍棒、刀械及辣椒水朝周男猛毆,周男不斷求饒仍沒用。

晚間22時30分許士林分局接獲報案,稱陽明山擎天崗,發生糾眾霸凌傷害事件,立即派遣線上快打警力馳赴現場查處,見現場王姓主嫌及共犯等14人對周姓少年施暴,當場以優勢警力救出少年並將犯嫌全數壓制逮捕,而引起這場紛爭的少女竟不以為意坐在車上看好戲。

▼自稱天道盟的26歲蔡姓男子找上2名成年及10名未成年一起逞凶鬥狠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台北市陽明山擎天崗17日驚傳擄人案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全案訊後,依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、恐嚇取財、傷害等罪嫌送士林地方檢察署、士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。王男主嫌經複訊後,發現前科累累,至於自稱天道盟成員的蔡男,找上2名成年及10名未成年少年逞兇鬥狠,檢方認整起事件恐是仙人跳,並以串證、反覆實施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