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打疫苗利大於弊 陳其邁:只要是合格的疫苗都會建議

▲▼高雄市疫情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市新增27例確診個案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今(18)日新增27例確診個案。中央開放6到11歲兒童可施打疫苗,高雄市長陳其邁在防疫記者會中表示,站在醫師的立場,只要是通過食藥署的審查獲得EUA(緊急使用授權),都是合格的疫苗,他都會建議家長讓兒童去打疫苗,因為「利大於弊」。

▲▼高雄市疫情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市校園疫情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陳其邁表示,高雄市小一到小六學童準備開始施打莫德納疫苗,一度被遭質疑超前中央,高雄市衛生局緊急發聲明澄清,是下週會先做好準備,通過審查後,即會安排校園施打。

陳其邁在今日的記者會上再度表示,成人施打疫苗已經很久,也有很多的數據,因此讓兒童施打疫苗,站在醫師專業的角度,還是會建議家長讓兒童去打,因為打疫苗有兩大好處,第一是防止重症,第二則是避免染疫傳染給家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