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大同分局偵查隊確診再+1 基層不滿PO文「不顧同仁死活」

▲▼北市大同分局警備隊警員,微波麵包竟燒焦冒煙,觸動分局警鈴大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大同分局又傳出偵查隊新增1名警員確診,但分局長官仍持續編排酒測勤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分局日前傳出1名偵查隊警務員確診,事後又傳出偵查隊1名警員確診,該名警員在16日確診後,辦公室再度進行清潔消毒,但臉書《靠北警察》也貼出,大同分局不顧基層死活,還編排酒測勤務。

從2021年5月開始,警政署通令全國考量同仁自身安全,當時通令全國警察單位,除有「急迫性需立即執行之犯罪集團」,可報請指揮、偵辦外,一般性案件如非現行犯、受理民眾告訴告發案件等,均和民眾溝通暫緩傳辦,相關的擴檢、路檢也視狀況暫停。

但是大同分局在16日傳出偵查隊已有2名警員確診,除了清潔消毒之外,有警員質疑大同分局急著安排酒測臨檢,並在網路社團《靠北警察》貼文。

文中表示,「今日確診1200+,大同分局交通組仍安排每日酒測勤務,不顧外勤同仁死活,外勤同仁也是有家庭有小孩的,這時候績效仍比基層性命重要嗎?」、「一件酒駕績效換整間派出所隔離這樣有比較好嗎,身為人父,家裡還有4歲小孩,如果隔離小孩誰要照顧,長官你們幫我養嗎?」

北市警表示,目前計有保安大隊、大安分局、松山分局、市刑大、萬華分局、北投分局、大同分局,共計16人染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