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值17.9!工作人員染疫 澎湖越野房車拉力賽繼續辦

記者陳洋、林冠吟/澎湖報導

離島+1!澎湖16日新增一名本土病例確診者,澎湖縣長賴峰偉在臉書發文指出,三總澎湖分院上午9時通報,一名來自台灣本島女性陽性案例,Ct值17.9,目前已收治入院,縣府也同時指示衛生局緊急進行匡列疫調,並同步清消相關環境。據了解,該名確診個案疑為參加越野房車拉力賽的隨行人員,而目前該項賽事仍如常舉行。

▲▼澎湖確診+1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澎湖確診+1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澎湖縣政府16日表示,三總澎湖分院16日上午9時通報一名來自台灣本島40歲左右的女性陽性案例,澎湖縣長賴峰偉第一時間指示衛生局進行疫調,匡列相關接觸者,並依足跡進行清消。

澎湖縣政府表示,該名女性案例已打滿三劑疫苗,15日從自台灣本島至澎湖,因發燒喉嚨痛,16日凌晨5點至三總澎湖分院急診,經醫師診治PCR Ct值17.9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預計收療負壓隔離病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