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蹲就30分鐘!她問「男生為啥愛待廁所」:也沒屎 老司機竊笑

▲▼馬桶,廁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原PO納悶,「為什麼男生這麼愛蹲廁所?」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肚子不太舒服跑去蹲廁所的時候,但會有「男生待的時間更久」的情況嗎?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發問,「為什麼男生這麼愛蹲廁所?」還常常「一蹲就30分鐘起跳」,讓她非常不解。

原PO一開頭就納悶,不懂為什麼男生這麼愛蹲廁所,「有時候根本沒屎也硬要蹲」,原PO表示,自己大概小一的時候,有次肚子很不舒服,就去敲門叫「已經蹲了一小時廁所的爸爸」出來,沒想到爸爸只回「快好了再等一下」,原PO又憋了30分鐘,還是等不到爸爸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讓原PO更傻眼的是,等到爸爸終於出來,得知原PO已經沒有要使用廁所後,「他竟然又回去蹲了!」原PO無言,這情況一直到自己結婚後都在發生,「我老公也是很猛,一蹲就30分鐘起跳」,而且相當規律,「吃飯前一次,吃完一次」,原PO只好安慰自己,「還好現在家裡有兩間,不然我就跟他翻臉」。

貼文一出,卻釣出老司機竊笑,「可能在看片子」,「看片吧?或看妹」,「一定是在做不想讓妳知道的事」,「妳還是不要知道的好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因為男人的空間只剩下廁所」,「只有在廁所男人才有自己的小空間」,「你老公可能在玩手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