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窮剩300元「怎撐17天」 網曝1招每天有肉吃:還剩100買泡麵

▲▼300元,鈔票,百鈔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還剩半個月,原PO求問怎過活?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網友挑戰「1000元怎麼活10天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如今有苦主勒緊褲帶哀號,身上只剩300元,但現在才4月中旬,不知如何撐到月底?文章曝光後,網友認為,可以趁市場收攤前撿便宜,或是超市買打折食品,最終極還有2個方法,就是買印尼泡麵,以及超俗水餃「199元水餃200顆,還有101元可以買泡麵!」

一名男網友13日於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超市蔬菜專區的照片,他接著崩潰求助「只剩300元餐費,該怎麼買能撐到月底?」由於距離4月底還有17天,等於原PO一天餐費只有17元預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引發討論,有網友胡鬧回應,「買刮刮樂吧!反正都要餓死,不如拚了,人生只剩拼這條路」、「300元你看菜幹嘛,留100,200去買張刮刮樂賭一把」。

其他網友則分享各種省錢買法,其中泡麵與水餃看似CP值最高,但前者容易營養不良,「網購印尼的炒泡麵,1箱40包才270」、「全聯特價吐司,以前買6折好像不到30元,超多片,一條吃三天配開水」、「剩300要去快收攤的黃昏市場啦」、「關廟麵2袋150、醬油一瓶50、蒜頭一袋100搞定」、「米+一瓶醬油膏,每日煮粥調味」、「買包便宜的麵條、咖哩塊,煮麵丟一顆變咖哩湯麵,咖哩塊買最便宜的,再買個沙茶醬,一樣沙茶拌麵,醬料很重要,記得先算好一罐醬料要吃幾天,不能多吃」、「美聯社199元水餃200顆,還有101元可以買泡麵」、「去早市買,跟小攤販買,都挑10-20塊的!300塊可以買一堆菜」。

▲▼水餃。嚴禁用於負面新聞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200顆水餃不到200元,原PO一天可吃10顆還有錢可買泡麵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泡麵看似CP值最高,但小心吃壞健康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外,有網友建議去找提供待用餐的店家,「還沒月中就剩300元...去找待用餐吃吧」、「300要吃到月底真的很難,去拿附近愛心冰箱的免費食材回家煮吧,或是有免費的愛心餐,等日子好過了再回饋社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