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護服正妹自爆「淪性愛玩物」!48字暗示幫院長加班 工作照瘋傳

▲▼網瘋傳中國護理師淪性愛玩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該帳戶自爆為院長提供性服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反覆不斷爆發疫情,各省市都招募志工抗疫,陸網對所有穿著白色防護服的醫護人員和志工都親暱稱呼為「大白」。近日,推特與Reddit版上瘋傳著一名正妹,除了擔任「大白」為民眾進行PCR檢測,更語帶玄機發文自爆曾幫醫院院長服務。不過,不少網友都對該帳戶的真實性存疑。

這名在推特名叫「護士小小」日前發了一條48字的貼文,被網友瘋傳。她寫到,「再不解封,我就成為第一個累死的大白了,做核酸做的大拇指都磨起泡了。給院長天天打飛機都沒這麼累過。」

▲▼網瘋傳中國護理師淪性愛玩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貼文內容顯示,她擔任志工送物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「護士小小」在推特上張貼不少穿著白色防護衣,在社區內幫做檢測與發送物資的照片,配合著充滿性暗示的文字。此外,她還在推特上轉推許多正妹穿著防護服的照片,但這些正妹發的文字內容也充斥著各種性暗示。

網友紛紛質疑「護士小小」身分的真實性,認為該帳號很有可能是盜圖使用,「看起來就是不肖人士動起歪腦筋,利用一些露乳溝、開大腿等正妹照片申請帳號」、「已閱,一看就是盜圖,無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