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買1神物」她作嘔...有壞掉牡蠣味 網反讚功效:醫也推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覺得這款牙膏有牡蠣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挑選牙膏時,除了會特別要求功效,也很在意味道,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日前買了主打保護牙齦的「牙周適」牙膏,但才用不到3秒就不禁作嘔,她實在無法接受那個味道。貼文引發熱議,不過大票網友則是狂讚,「我超愛用的耶!我都趁著特價買個4、5排回家」、「我都買這個,我覺得好用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上貼文,好奇有沒有人也用過這款牙膏?從她貼出的照片可見,她購入的是「牙周適」的牙膏,當時銷售人員狂推該牙膏有保護牙齦、防止牙齦出血的功效,因此她才會二話不說就購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買回家之後,和媽媽本是滿心期待的使用,怎料才刷不到3秒,兩人就不禁作嘔,因為牙膏的味道太像壞掉的牡蠣,讓她當場嚇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有網友也回應,「味道真的不好,我常刷到反胃」、「有一次刷到真的吐出來,然後就丟掉了」、「非常鹹,用一次後就躺在櫃子裡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幫這款牙膏的味道平反,「第一條會不習慣,後來就好了,我個人覺得不錯」、「好用,味道鹹鹹的,回購很多次了」、「哪有啊!根本亂說,味道OK」、「這真的好用,味道分很多種,只能試看哪個味道你能接受」、「這個鹹到爆炸,但會上癮」、「我超喜歡這味道耶」。

其中,更有大票網友狂讚該牙膏的功效,「牙醫私底下都說只有牙周適這牌子對牙齦萎縮真的有改善效果,自己跟家人實測也確實如此」、「這是好東西,除了保健外,牙齦不舒服的時候也可以塗抹一些在牙齦上,用指腹輕輕按摩,可舒緩不適」、「這款是牙醫推薦我使用的,預防出血及改善敏感牙齦真的很有效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衝好市多加油!人夫開窗喊「95加滿」 下秒回神結局爆尷尬

►「不買會後悔!」好市多店員大推1麵包 她買回家被掃光:真的好吃

►好市多「高CP值神物」爆巨雷!萬人認證好用 買回家傻了:會割傷

►神級牙刷5亮點太貼心!「一根毛分4叉」超細微畫面曝 大忙人愛慘

►原來以前都刷錯牙!用這支上癮了「毛軟又能定時」 連牙助妹都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