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阿飄!長髮女子暗夜緊跟 阿北嚇破膽衝警局...真相讓人傻眼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人嚇人真的可能嚇死人!高雄市旗津區一名老翁7日晚間拄著柺杖外出散步,走著走著發現後方好像有人緊跟,一開始不以為意,沒想到眼睛餘光撇見後方有長頭髮擺動,擔心是否被阿飄盯上,趕緊跑到警所求助。員警上前確認,這名王姓女子(30歲)是活生生的「人」,不是阿飄,單純就是無聊、好玩才跟著老翁,沒有惡意,員警告誡王女已經有違反社維法之虞,6月分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後更有觸法的可能,千萬不要亂跟著別人,以免觸法。

▲▼王女緊跟老翁後方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王女緊跟老翁後方,讓對方嚇到衝進警局求救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旗津長髮女子緊跟老翁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王姓女子(右)坐在旗津分駐所外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老翁得知確認王女是「人」後,也忍不住碎念「妳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?」才悻悻然離去,化解一場虛驚。

警方表示,7日晚間一名60多歲的老翁杵著拐杖、緊張兮兮地到旗津分駐所求助,老翁說,剛吃完晚餐後外出散步健身,在旗津區中洲三路較昏暗的地方,突然發現身後有人尾隨,眼睛餘光瞄到對方有長頭髮,因為不知道對方是人?是鬼?心裡害怕極了,只好趕緊加快腳步,直到明亮的地方才敢回頭察看,發現該女子還跟在他後方,所以只好向警方求助。

▲▼旗津長髮女子緊跟老翁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和王姓女子(右)溝通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旗津分駐所巡佐林照祥等人初步了解後,走出分駐所察看,這名王姓女子索性就坐在分駐所前面,一番詢問後,才得知王女看見老翁杵著拐杖路過自家門口,一時興起覺得好玩而跟著走在老翁後方,玩起同步左腳右腳遊戲,沒想到老翁越走越害怕還直接走到警局報案,讓她也很傻眼,但強調絕無惡意。

由於老翁得知是烏龍一場後,不願計較自行離去,員警也藉機告誡王女,無故跟追他人經勸阻不聽,已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嫌,女子聽聞得知自己不小心觸法後也立即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