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券「剩21天」過期!期限內用券就能抽Gogoro、Dyson吸塵器

▲鳴日號,換歌仔戲服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期限內使用國旅券有機會抽到鳴日號花東遊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國旅券使用期限將於今年4月30日截止,僅剩21天就即將到期,交通部觀光局辦理多項加碼活動,只要在期限內用券,就可抽Gogoro、鳴日號花東三日遊、Dyson吸塵器等,總獎項市值60萬元。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,沒用完的國旅券不會重抽,剩餘經費將辦理其他觀光行銷計畫。

觀光局表示,只要在4月底前用掉國旅券,就能自動獲得抽獎機會,無須另外登錄。獎項包括首獎Gogoro VIVA XL BELT、「鳴日號」花東三日遊等,總市值超過60萬元的多項好禮,加碼大獎預計在5月10日與觀光遊樂業的百萬大獎一同抽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鳴日號,宜蘭龜山島,鳴日巴士,宜蘭傳藝中心,八甲魚場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國旅券適用所有合法觀光產業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張錫聰表示,預估到期限截止前,國旅券使用率可達8成左右,剩餘沒有使用的國旅券將收回,規劃其他刺激國旅市場的行銷計畫,不會再重新抽券,至於如何行銷,將擇期宣布詳細計畫。

張錫聰表示,希望民眾把握時間出外春遊,不只觀光局有60萬的加碼獎項,觀光遊樂區協會也提供100萬現金抽獎,觀光旅館及旅館公會則提供住宿券、泡湯券抽獎,大小獎項很多,用券中獎率相當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