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條塞13天!糊塗妹無感「又塞新的」臭炸 看診2次...醫才夾出來

私密處,下體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糊塗妹塞棉條,忘了它還在裡面,13天狂飄臭味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過去一名女模因使用衛生棉條,引發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截肢右小腿。最近有女網友崩潰直呼,因首次用棉條又個性太糊塗,竟把棉條留在體內13天,且期間還曾塞新的棉條,卻沒有察覺異物感,直到分泌物有噁臭味,醫師意外夾出棉條出來。文章貼出後,眾網友看傻直呼,「夭壽,味道能想像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前兩個禮拜嘗試用衛生棉條,畢竟是第一次使用,就怕經血會流出,原PO洗完澡還多墊一片護墊,怎料她事後如廁時,卻找不到棉條繩子,「當下的我以為是自己根本沒塞棉條,所以就不了了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到了上週二,原PO發現分泌物有惡臭味,嚇得她急衝婦產科,不過驗尿沒大礙,因此醫師判定是細菌感染,原PO拿著藥便返家。無奈到了昨(7)日私密處依舊有腥臭味,原PO又回診一次,結果醫師內診傻眼,「裡面有衛生棉條」,便趕緊將它夾出來。

迷糊蛋的原PO直呼,這兩個禮拜完全沒感覺到陰道有異物感,且期間還塞新的棉條,依舊無感覺,「開始聞到異味時的我嚇死了,以為自己得了什麼病,結果只是因為自己的愚蠢,虛驚一場!」

超糗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秒掉巴掉直呼,「夭壽,味道能想像了」、「我覺得妳不適合用棉條,放了還忘記很危險」、「哇...妳經期是血很少嗎?我第2-3天期間塞棉條,會直接滿出來欸,強逼我三小時就要換一次。現在改成月亮杯可以撐久一點,但一樣會一直滿杯」、「我一個棉條都有點塞不進去,怎麼可以塞這麼多個」、「這樣一不小心會出人命耶...8小時應該已經極限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也嚇傻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女孩們真的千萬別拿健康開玩笑!本站曾報導《衛生棉條「塞著睡著」感染 女模撐6年「雙腿截肢」》,美國女模勞倫華瑟(Lauren Wasser)2012年因使用衛生棉條,引發中毒性休克綜合症截肢右小腿,2016年她調整好狀態,裝著義肢重返秀場,獲得全場喝采,這些年來她不斷與自己的身體對抗,但2018年還是不得不截掉左腿,她大方在IG上貼出照片,告訴所有人:「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人生的下一篇章。」

對此,提醒女孩們,棉條因為深入陰道內部,相對於在皮膚外側的衛生棉,若使用過久滋生細菌或陰道本身有傷口,細菌易跑到血液中,就有可能罹患「中毒性休克綜合症」,因血壓降低而休克,且棉條吸收力強,若使用過久,可能導致陰道乾澀,摩擦造成傷口,引發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,但總之不論衛生棉或棉條,「勤換」是維持舒適、健康的不二法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