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穿隔離衣認不出! 女兒90度鞠躬「謝謝叔叔」他回一句超心酸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疫情陡然升溫致多地「封城」,吉林省吉林市一男子身穿防護服2日給家人送菜,竟被女兒誤認成叔叔,還鞠躬說謝謝。他隨後傻眼稱,「我是妳爹,不用謝!」沒想到女兒轉頭就去告狀,「媽媽,他罵我。」這時候男子摘下口罩,女兒發現是自己的爸爸後又驚又喜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影片中,一位全身武裝,穿著白色隔離衣的防疫工作人員,每家每戶上門分配蔬菜。當時一小女孩開門,他後將菜放在地上,提醒孩子「等等趕緊煮了」!小女孩超有禮貌,還90度鞠躬大喊「謝謝叔叔」!

沒想到這位工作人員其實就是小女孩的父親,當下立馬哭笑不得說,「我是妳爹!」沒想到下秒,小女孩立即天真轉頭跟母親告狀,「媽媽他罵我!」

▲▼爸爸穿隔離衣送菜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▲爸爸穿隔離衣送菜。(圖/翻攝自九派新聞)

隨後,他只好無奈拉下口罩,給女兒「驗明正身」。孩子一看到確實是爸爸高興壞了,立刻大喊「真的是爸爸」!似乎想要飛撲上前抱抱。但他立刻反射性後退了幾步,喊「別過來,有病毒」!還立刻掩上門,擔心把病毒傳給家人。

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心酸,「又好笑又心酸,吉林加油」、「哈哈哈,這肯定是演的,不過挺好,我就願意看」、「這個影片看的不是搞笑,更深一層意義,能看得懂的都懂」、「自家人不識自家人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