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衝擊全中運!將加強人流管制 室內場館不排除閉門進行

▲花蓮縣府於召開跨局處防疫會議由縣長徐榛蔚主持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府於召開跨局處防疫會議由縣長徐榛蔚主持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連日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花蓮縣府於4日召開跨局處防疫會議並由縣長徐榛蔚主持,會中主要針對近日將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賽事、防疫旅館收治量能等問題,強化各項防疫措施,抵禦本縣本土疫情並兼顧全中運賽事順利進行。

▲花蓮縣府於召開跨局處防疫會議由縣長徐榛蔚主持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榛蔚會中表示,針對全中運不排除加強人流管制或室內場館改採閉門賽事。

徐榛蔚在聽取各局處首長分析與提議後,責令除務必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外,隨時針對全中運賽事調整防疫措施,不排除加強人流管制或於室內場館改採閉門賽事等可能措施,盡力確保運動員健康與參賽權益。

在防疫旅館量能部分,因應接下來可能上升的需求,針對外縣市移工住於本縣防疫旅館部分,在掌握目前已登錄未入住人數後,將與勞動部商議停止登錄外縣市移工入住,以確保花蓮縣防疫旅館量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