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兒童節暖心禮物 新北義消六大團長簡榮宗送愛給弱勢學童

▲兒童節暖心禮物 新北義消六大團長簡榮宗送愛給弱勢孩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義消六大團長簡榮宗送愛給弱勢學童。簡榮宗(右1)其家人、汐止心汐止情理事長劉威麟(右2)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兒童節將至,新北市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團長簡榮宗,特地準備彩色筆、益智桌遊、書包、午睡毯等多樣精美禮物,於1日贈予汐止心汐止情的課陪中心;由於當時學童們正在認真寫功課,故禮物由理事長劉威麟代表收受,將待功課完成時分送予孩童,希望讓孩子們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。

簡榮宗團長指出,汐止心汐止情是由一群善心人士組成的平台,致力於協助遭逢緊急重大事故,或不符合政府法規而無法領取補助的弱勢家庭;而近年來更成立課陪中心,讓單親、弱勢家庭的孩童可以在放學後有個去處,防止他們發生危險或被不良幫派吸收。

▲兒童節暖心禮物 新北義消六大團長簡榮宗送愛給弱勢孩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汐止心汐止情是由一群善心人士組成的平台,致力於協助遭逢緊急重大事故。

簡榮宗表示,了解汐止心汐止情的成立理念後,深受感動,尤其童年在孩童的成長歷程中,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。因此開始與劉威麟理事長合作,除了幫忙募集善款外,更不定期舉辦活動,希望能幫助這些孩童,讓他們擁有快樂的童年。

因此,簡榮宗團長近年除了舉辦公益電影欣賞會,邀請孩童們一起踏入電影院看電影外,更於每年兒童節前準備精美禮物,而今年除了準備彩色筆、書包等上學用品外,更特地準備幾款益智桌遊,希望讓課陪中心的孩童們,能夠在課餘時間一起玩樂,並且從遊戲中學習。

▲兒童節暖心禮物 新北義消六大團長簡榮宗送愛給弱勢孩童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基隆+39大量足跡曝! 酒吧、郵局、電信門市入列

基隆今+37 林右昌籲:連假避免不必要移動與群聚

快訊/基隆市警局疫情延燒 4/4所有人「全面性PCR採檢」

快訊/基隆+37最新疫調足跡曝! 便利商店、全聯、暖暖公園入列

基隆加強巡查觀光景點、夜市 林右昌:清明連假篩檢站不休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