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廂型車鬼切撞護欄險翻落 後方駕駛驚嚇猛按喇叭:X爛喔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2日下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林姓駕駛廂型車沿台74線外車道行駛,途中他轉至中線車道、疑欲再切內線時,疑因天雨路滑,再加上地面散落紙板,導致車輛打滑失控,一路從內線衝向外線車道,撞上護欄後整輛車不斷翻滾,差點翻出護欄。車禍造成車頭毀損、林男身體輕微擦傷,經酒測林無酒精反應,詳細車禍情形,警方將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廂型車失控撞上外側護欄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有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,根據影片顯示,駕駛行駛於台74線內線車道,當時正在下雨,突有一輛銀色廂型車高速打著方向燈,從外線車道轉換中線車道,緊接著疑又想切換內線車道超車,但該路段的內線車道地面恰巧有數片紙板,廂型車疑因此打滑,失控衝向外側護欄,過程中車底還彈出3片紙板。

箱型車撞上護欄後,車輛翻滾一圈最後回正,差點翻出護欄,所幸沒波及其他車輛,未釀成重大事故,而驚悚的過程讓後方駕駛嚇得不斷猛按喇叭示警,脫口大罵「北爛喔,開那麼快要幹什麼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▲廂型車突變換車道,後方駕駛嚇得猛按喇叭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警方表示,昨日下午1時15分,林姓男子(52歲)駕駛自小客貨車沿台74線往西屯方向行駛外側車道,至路燈20C12號時,林男變換至中間車道,自稱因前方車輛煞車,閃避不及導致車輛失控自撞右側護欄。

警方對林男實施酒測,無酒駕情形,車禍造成林男身體輕微擦傷,車輛右側受損、車頭嚴重毀損。詳細事故原因,警方正在釐清當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車禍導致林男車輛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