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狂跳「報明牌簡訊」神煩 底下刷整排+1!內行曝破解妙招

▲▼手機聊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現今仍在使用簡訊傳遞訊息的人已是少數,但某些廣告訊息仍會以簡訊發送,就有網友發文抱怨,最近收到非常多股票簡訊,相當惱人,底下釣出一堆同為受害者的網友留言,也有網友留言分享解決方法。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提到這幾個月手機開始收到「報明牌」的垃圾簡訊,且最近越來越頻繁,「到了這週,更是每天都給我寄一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垃圾簡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收到一堆與股票有關的垃圾簡訊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無奈求助網友,「這種股票簡訊最好是會有人加啦,真的好煩,要怎麼解決啊?有沒有八卦?」

文章一出,有不少深受其害的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也幾乎每天收到」、「這是我手機截圖吧」、「我也幾乎每天,煩死」、「我也是,封鎖回報垃圾訊息都鎖不完」、「我也是一天好幾封,真的很誇張」、「你不孤單」、「+2,我手機及備用機兩個號碼都收到」。

▲▼垃圾簡訊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不少網友也有同樣的情況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就是「關掉iMessage」,「無解,iMessage請關掉」、「把iMessage設定成只有好友才能傳訊息就一勞永逸了好嗎」、「把iMessage關掉就好了」、「把iMessage關掉就不會收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