吠陀占星4月運勢「金牛」事業財運兩得意 雙魚、處女桃花朵朵開

文/李靜唯老師

不平靜的三月已進入尾聲,接下來四月份哪個星座的運勢最旺呢?研究吠陀占星多年、阿南德同門派占星師李靜唯分析,事業方面,四月份最旺的恭喜吠陀金牛跟雙子,桃花朵朵開的將會是吠陀雙魚跟處女,財運滾滾來的則落在吠陀水瓶、牡羊跟天蠍三個星座。

李靜唯老師特別提醒,吠陀占星是印度古老的科學占星術,只有兩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跟自己的西洋星座重疊,八成的人吠陀占星星座會落在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,以出生日期來分,出生日期落在15號以前的多半會是自己西洋星座的前一個星座,想要了解自己的吠陀占星星座是哪一個,可以參考以下的對照表。

▲吠陀占星太陽星座對照表(圖/李靜唯老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月事業運最旺:金牛、雙子;事業運要注意:射手

金牛(5/15-6/14)(吉)

4月木星進入雙魚座後,對於吠陀金牛來說,事業財運兩得意,人際關係會有正面幫助,因此拓展人脈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點,加上金星進入水瓶座,工作方面相關資源都能夠如願到手,從3月底開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一切如魚得水,之前的付出會有明顯回收,也將有貴人運相助。

雙子(6/15-7/14)(吉)

4月代表好運的木星會進入事業宮,出外運特別好,對於吠陀雙子的人來說是一個大展身手的好機會,如果你先前已經做好準備,這個月則會感受到一切水到渠成的愉悅感,另外,受到木星與海王星合相在雙魚座影響,對從事身心靈產業的的吠陀雙子來說,將更是一個發展的絕佳好時機。

射手(12/15-1/14)(凶)

4月木星進入雙魚座,理論上對於射手座是好事,但偏偏木星又受到土星相位影響,加上火星的攪局,吠陀射手4月份工作方面會感受到一股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事倍功半的窘境。

▲工作,愉悅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,下同)

4月感情運最旺:雙魚、處女;感情運要注意:天秤、獅子

雙魚(3/15-4/14)(吉)

4月木星進入雙魚座,對於吠陀雙魚來說感情運勢是非常加分的,畢竟雙魚座本身就是重感情的人,再加上木星的好運,對於發展自己的戀情或是守護自己的愛情都將是最佳利器。

處女(9/15-10/14)(吉)

受到木星影響,雙方感情將會進一步昇華,如果你正準備步入婚姻,4月將是一個好的時機,但對於已婚或是已經有固定伴侶的人來說,4月仍會面臨到一些生活壓力,考驗著雙方感情。

獅子(8/15-9/14)(凶)

4月份雙方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些價值觀而產生口角衝突,也可能會在無意間發現對方有些事情是瞞著你的,若無法冷靜處理,雙方關係可能會鬧僵。

天秤(10/15-11/14)(凶)

4月對於吠陀天秤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兩難抉擇的時刻,有可能會遇到感覺對的人,但是如果你本身已經身處在一段關係當中,勢必將感受到無比的糾結。而單身者則可能會面臨到不只一位對象的出現,讓你很難決定該跟誰交往。

4月財運最旺:水瓶、牡羊、天蠍

水瓶(2/15-3/14)(吉)

4月下半月投資獲利機會很高,不過可能會受到很多訊息的影響而造成佈局上的混亂,如何堅持住自己的觀點是重要的課題,如果無法穩住自己而受到影響,讓投資方向跑偏了,會大大影響獲利成果。

牡羊(4/15-5/14)(吉)

4月受到金星影響,吠陀牡羊會有增加財富的好機運,加上太陽回歸牡羊座,建議多表現自己,讓更多人認識你,能夠為你帶來財富。不過受到火星影響,如何守住進來的財富則是另一個考驗。

天蠍(11/15-12/14)(吉)

4月木星進入雙魚座,對於吠陀天蠍的人來說,可以得到很強大的財運,很有可能是你先前對於別人的幫助一一回報到你身上,這種星象會是一種「種善緣得善果」的結局。

摩羯(1/15-2/14)(平)

4月吠陀摩羯財運不弱,但是實際上可能會更像是一位過路財神,雖然錢財能夠透過你的付出而得到回饋,但是很快又會交到別人手上,要特別小心因為工作而造成財務損失。

4月健康運要注意:巨蟹

巨蟹(7/15-8/14)(凶)

4月吠陀巨蟹要注意季節轉換溫差變化引起的感冒,尤其是當感覺抵抗力下降或身體特別疲勞時就要多休息,不要逞強。

作者簡介:

走紅於兩岸三地華人世界吠陀占星權威,並將吠陀占星、塔羅密碼跟紫微斗數結合為三合一運勢分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