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海軍「E-2D先進鷹眼墜毀」1死2傷!2士兵腿骨折被拖出送醫

▲美軍採用最新式APY-9預警雷達,裝備在E-2D先進鷹眼艦載空中預警機上。(圖/翻攝自United States Navy)

▲美軍E-2D先進鷹眼裝配最新式APY-9預警雷達。(圖/翻攝自United States Nav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一架E-2D先進鷹眼預警機(Advanced Hawkeye)於台灣時間31日在維吉尼亞海岸墜毀,傳出1死2傷的消息。據悉,兩名傷者的腿部皆骨折,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美國軍方還沒公布死傷者的姓名,詳細墜機原因仍待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架E-2D先進鷹眼預警機於美國時間30日晚間7時30分墜毀,兩名機組人員立刻被員警就出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但基於隱私考量,機組人員的姓名不會公布。

E-2D先進鷹眼預警機一般搭機總人數為5人,分別為兩名飛行員及3名電子雷達設備控制員,但目前美國海軍聲稱僅有3人遇難,尚未公布另外2人的下落,也未公布飛機是墜地還是墜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