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銀河小吃部足跡擴宜蘭 到過這4地方的人要注意了

▲宜蘭衛生局公布基警、小吃部2確診者宜蘭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▲宜蘭衛生局公布基隆銀河小吃店2確診者宜蘭4足跡。(圖/宜縣府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在基隆銀河小吃店染疫的一名警察案23127及另名確診者案23170,2人在宜蘭足跡31日被公布,到過礁溪菲力國王老虎機電子遊樂場、園仔湯旅店、林北烤好串燒食事處、大谷目糧倉、千慈科技公司等地。

宜蘭衛生局表示,外縣市確診個案案23127,3月23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,在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二路92-8號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外縣市確診個案案23170,也是基隆銀河小吃店的確診者,3月23日下午17時10分至晚上19時10分,在菲力國王老虎機電子遊樂場(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89號);3月23日晚上7時20分至晚上9時20分,在園仔湯旅店(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33號);3月23日晚上9時30分至晚上10時50分,在林北烤好串燒食事處(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)。3月26日下午5時30分至晚上7時,在大谷目糧倉•鍋物館(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48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