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連10次搶不到蛋!店員請他「下次請早」怒PO文 結果臉超腫

▲▼好市多買不到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發文抱怨他已經連續10次在好市多買不到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前些日子雞蛋供不應求,有人在網路發文抱怨,指出到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「連續10次都買不到雞蛋了」,問店員得到答案是「下次請早」。他抱怨說:有收會費的怎麼會叫我早點去搶呢?結果被其他人罵翻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指出,他大約2個禮拜採買一次,昨天到好市多內湖店又沒看到雞蛋「已經連續10次沒看到雞蛋了」結帳時問店員,結果店員透露,一天進貨約240盒「每卡限購一盒」,所以中午前通常就會賣完,建議客人下次請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好市多買不到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會員抱怨好市多買不到蛋,被網友酸爆。

聽到這句話讓網友不滿,抱怨說「雞蛋不是其他非常態限量特價商品,它跟牛奶一樣是日常必需品。好事多賣場屬性本來就與其他大賣場不同,是有收會員費的,在收了會員費的情況下,保障會員能夠在商場內買到基本民生必需品,這是賣場的責任,怎麼會叫我早點去搶呢?」

網友指出,他在意的是不能把搶不到蛋的責任都歸咎到消費者身上,「希望好市多賣場看到這篇文,能夠正視這個問題。」但這篇文章得不到其他人認同,紛紛留言「現在蛋不缺了吧,一定要在好市多買?」、「幾霸分的邏輯」、「養隻雞吧,濱口的雞都會生蛋呢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