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半夜洗澡5分鐘!鄰居竟嫌吵「報警提告」…網氣炸:怎不去住公墓

毛巾,浴室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男子在家中洗澡,卻被鄰居報警,對方還揚言提告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半夜在家洗澡,鄰居竟喊告!一名網友因為下班時間較晚,洗澡時間都在半夜,沒想到鄰居竟以「走路聲太大」、「半夜洗澡」等理由,揚言要提告,讓他十分傻眼,貼文曝光後,瞬間引起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因為工作因素較晚回家,洗澡時間都是半夜,沒想到鄰居突然報警提告,讓他十分傻眼,明明憲法有保障生存權,現在卻連洗澡都犯法。

▲飯店,酒店,旅店,小木屋,床鋪,洗手間,浴室,飯店床鋪,飯店浴室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鄰居除了因為洗澡報警喊告,還嫌棄網友走路太大聲、馬桶沖水很吵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友表示,該鄰居是30多歲的無業男子,平時除了洗澡以外,還會嫌棄他走路太大聲、馬桶沖水的聲音很吵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「我洗澡才5分鐘,而且也沒有唱歌。」

眾人看完傻眼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請他不要呼吸,喘息聲很吵」、「放屁他可能會去報案說有氣爆」、「請他住透天別墅」、「、你可以告回去,鄰居每天敲門騷擾你」、「感覺鄰居有病,管太多了,關他屁事」、「我也是鄰居規定我,23:30後不可以喝水」、「這麼怕吵乾脆去住公墓阿,保證安安靜靜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