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搏3天抱撼找到遺體!和碩蔡進國女兒守候現場 淚謝搜救人員

記者黃宥寧、陳以昇/台北報導

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26日登三峽滿月圓步道,失聯4天後被尋獲,不幸的是他已死亡多時,得知噩耗的家屬傷心欲絕,稍早遺體也順利運下山,送往恩主公醫院。蔡進國女兒忍住悲傷情緒,紅著眼眶向搜救人員們致上萬分感謝,也強調在網路上懸賞100萬「一定會給!」。

▲▼   蔡進國女兒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,遺體稍早順利運下山,他的女兒也忍住傷痛向消防局致謝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蔡進國26日登滿月圓步道後卻失聯,心急如焚的女兒在網路上開出100萬尋人獎金。而消防局、跑山獸、民間各界人士出動多人搜救,經歷4天搜救後,消防員於座標「24.8354262 121.437127」處尋獲蔡進國的遺體,下午3時53分,警消也順利將蔡進國遺體運下山送往恩主公醫院。

▼YouTuber「跑山獸」羅培德率先下山後給蔡進國兒子溫暖擁抱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蔡進國家屬也忍痛表示,這幾天以來抱著希望,總覺得父親一定還在,YouTuber「跑山獸」羅培德率先下山後,也給蔡進國兒子一個溫暖擁抱,場面相當哀戚。

對此,蔡進國家屬也感激大家救援,不管是網友大力分享文章、民間搜救團體、新北消防等,在寒冷的天氣不放棄的進行搜救,至於蔡進國女兒先前在網路上提到,發現蔡進國將會懸賞金100萬,她也強調「一定會給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