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「雞排教父是誰?」 老饕曝1家口袋名單:脆皮首選

▲▼雞排,炸雞排,炸物,美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雞排是國民美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雞排可以說是珍珠奶茶之外,台灣的名產之一,各式各樣的炸物店也四處林立,就有網友好奇,台灣有所謂的牛排教父,那麼雞排有沒有哪一家堪稱教父,文章吸引老饕曝光心中的王者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「雞排教父是哪一家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牛排教父聽說是孫東寶,也有一家賣牛排的就叫教父,那身為台灣國民美食的雞排,應該也有一家能稱得上是教父吧?有沒有八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PO好奇台灣雞排教父是誰?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好奇台灣雞排教父是誰?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點名自己心中的無敵雞排,「我家巷口」、「三哥酒釀香雞排」、「阿郎」、「傳統裹蕃薯粉的雞排,我推逢甲阿郎」、「3Q的無骨」、「豪大吧,我比較愛它的粉」。

其中被最多人點名的是「派克雞排」,「我高中時學校附近的派克,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」、「派克好像沒落了,七八年前到處是」、「吃過最頂的脆皮是派克」、「派克是脆皮首選但要看店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