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壽司郎縱火原因曝!悍女見前任新歡機車 一把火毀14輛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呂姓女子與前女友分手後,最近得知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交往,29日中午發現男子機車出現在桃園市壽司郎店旁機車停車格,竟憤而淋上汽油再以打火機點燃,未料瞬間引發大火,燒掉14輛機車,事後呂女向警方投案,坦承是自己縱火引發火警,桃園警方偵訊後依縱火罪嫌將呂女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桃園市呂姓女子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,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相戀,今天中午憤而稍騎機車洩恨,未料引發火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女子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,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相戀,今天中午憤而縱火燒機車洩恨,未料引發連環火燒毀14輛機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女子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,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相戀,今天中午憤而稍騎機車洩恨,事後被警方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女子懷疑前女友移情別戀,與在壽司郎上班男子相戀,今天中午憤而稍騎機車洩恨,事後被警方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指出,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中午12時29分,位於桃園區國際路二段的壽司郎旁機車停車位突然冒出大火,成排機車陷入大火中,消防人員花費約半小時撲滅大火,但現場14輛機車已燒剩骨架,現場疑似有汽油成分,初步研判有人為縱火可能。

下午1時許,28歲的呂姓女子在友人陪同下到桃園警分局偵查隊投案,聲稱壽司郎大火是她縱火的。呂女聲稱,因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心生怨恨,後來得知這名男子在壽司郎上班,找到機車後憤而淋上汽油,再以打火機點火縱火,但沒想到火勢如此之大,事後很後悔才在友人陪同下向警方投案,目前還在製作筆錄釐清案情中。

桃園市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火場蒐證後,在現場發現一只汽油桶,疑似呂女遺留現場,目前已交由警方蒐證,至於呂女燒毀14輛機車,初估損失可能逾百萬元,警方正與呂女就相關損失與受害車主協調後續賠償事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騎士自撞路燈傷重不治 酒測值1.28!已達爛醉程度

連日大雨!桃園山區台7線7.5km土石坍方 單線雙向通車

假借濟公乩身除嬰靈 淫棍騙女「陰道內畫符」摩鐵做法性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