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陽台放「5張千鈔」 她目睹過程笑翻!網見原因+1:我也這麼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鄰居把千鈔放在陽台上晾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為什麼要在陽台放5000元?難道是有什麼用意嗎?一名女網友發文,指隔壁鄰居因疫情關係,便將鈔票「晾在陽台上」,讓她看到後忍不住大笑。真相曝光後,引起底下一票網友胡鬧回應,其中更有人舉手+1,說自己也是這麼做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因為疫情關係,住在她家隔壁的鄰居便養成了「消毒」的習慣,日前鄰居拿到5張1000元後,便開始狂噴酒精,使得鈔票全都濕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鈔票早點晾乾,鄰居便將這5000元全放在陽台上,而目睹這一切的原PO不禁被逗笑,直喊鄰居實在太奇葩,「這疫情真會把人搞瘋!」她事後更表示,這樣放在陽台應該很容易被拿走吧?「我路過可以順手拿一張吧?」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紛紛笑回,「過路費」、「這麼恐怖的東西全交給我吧!我來承擔」、「錢上面的細菌很多」、「吼~那20個小朋友怎沒戴口罩就出來晃」、「要不要拿熨斗再燙一下」。還有網友表示,「說真的,我也是這麼做」、「消毒很正常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