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始祖「仙氣婚紗照」曝光!她戳臉甜喊:老公是最帥的~

▲陳彥名《紅樓夢》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彥名被封為「國民男友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著「國民男友」之稱的陳彥名因BL劇《深藍與月光》走紅,怎料後來卻頻傳「小王、劈腿」等負面新聞,如今,他與「網紅始祖」小安(陳怡安)傳出好消息,小安在IG上曬出兩人婚紗照,並甜喊「老公的西裝是最帥的~」照片曝光後,也吸引大票網友在留言處給祝福。

網紅始祖小安本來是知名美妝部落客,後來成功轉型,經營服飾品牌Studio Doe。她昨晚突然在IG上貼出7張婚紗照,而一旁的男主角就是陳彥名,她透露那些是去年底所拍攝的照片,一向喜歡簡單的她,找了乾淨的攝影棚拍照,雖然打理服裝租借和安排妝髮花了不少時間,但看到照片後覺得很值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安除了分享自己的白紗外,也甜喊「老公的西裝是最帥的~」實品根本就是藝術品。而仔細看看照片,也能發現兩人手緊緊牽在一起,並且露出燦爛笑容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圍。

超仙婚紗照曝光後,留言處湧進一排藍勾勾,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給祝福,「恭喜小安~好美」、「小安被捏臉那張好像新垣結衣,超可愛」、「誇張!有夠好看,天啊」、「原來小安老公那麼帥」、「安太美了,要幸福喔」、「女神嫁人了」、「最後一張狗狗們都看鏡頭可愛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